当前位置: 首页  招生就业  招聘实习

广州南沙华农渔业研究院招聘启事

       广州南沙华农渔业研究院是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、南沙区管委会和学院合作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,围绕我国渔业产业基础和发展面临的技术问题开展科研攻关、高层次人才培养和技术转化推广,建设成以现代种业科技创新为引领,世界有影响力的国际渔业种业创新高地,产学研结合和成果转移转化基地。研究院性质为民办非企业单位,致力于解决渔业产业实际问题,设有水产育种与种业、水产种质资源与环境、水产病害防控、水产精准营养、智慧渔业与设施养殖5个研究平台。

       目前研究院建设进入快速发展期,根据工作需要,拟招聘全职综合管理人员3-4名。

一、科研与实验管理岗1人

岗位职责:

       1.负责科研团队、实验室、科研项目等的管理工作;

       2.根据研究院科研部署,对接教师、博士后、研究生等的科研需求,做好服务工作,跟进科研进度;

       3.实验室日常管理;

       4.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二、后勤保障管理岗1人:

岗位职责:

       1.后勤保障:科研办公用品的采购、入库、保管等的管理,物业维修等,师生宿舍管理等;

       2.资产管理:包括维修和处置,固定资产的月报、年报数据统计,固定资产清查,国有资产检查,资产报增、注销等数据更新维护等;

       3.完成领导交待的其他工作。

三、实验基地管理岗1人

岗位职责:

       1.负责研究院200亩鱼塘的日常管理及运营,有管理经验者优先。

       2.负责来访接待及领导交待的其他工作。

       3.本岗位待遇面议。

四、任职要求:

       1.学历:科研与实验管理岗研究生及以上,后勤保障管理岗与实验基地管理岗本科及以上;特别优秀的实验基地管理岗应聘人员可放宽学历要求。

       2.专业:水产养殖、水生生物学、渔业发展、海洋科学或生物学相关专业;其中后勤管理岗专业不限,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。

       3.有较强的责任心,在校期间成绩良好,品行优秀,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;

       4.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要求;

       5.遵守研究院的各项管理制度。

       6.加分项:具有相关工作经验或者资质证书等。

五、福利待遇: 

       参照南沙区同类机构同级水平,享受南沙区人才优惠政策、国家节假日和规定福利待遇。

六、工作地点: 

       广州南沙华农渔业研究院 

七、报名时间及方式: 

       公告发布日起接受报名,有意向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347820110@qq.com。 

       联系人:何先生 

八、面试时间初步定于2023年10月底,面试后需尽快入职。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广州南沙华农渔业研究院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3年10月
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