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 学生活动

心存希冀·追光而遇——海洋中队获得第一阶段“先进中队”称号

      在学院军训教官团第八期第一阶段的先进中队评比中,海洋中队荣获“第一阶段先进中队”的称号。

      海洋中队在中队考勤、作风纪律、仪容仪表、会操技能等方面一丝不苟、严谨细致,这不仅是对海洋中队全体成员刻苦训练的肯定与认可,更是对海洋中队创优创新的激励与鞭策。



       海洋中队秉承着精益求精的理念,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,致力于日常的训练。在训练中他们不断精进技能,磨砺意志,以科学高效的训练方式,将训练成果最大化。




       获得先进中队这一荣誉称号,对海洋中队来说无疑是一种巨大的鼓励和荣誉。这一荣誉不仅是对他们过去训练的肯定,更是对未来的期望和鞭策。他们将以此为契机,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,将荣誉化为动力,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,继往开来,创造辉煌!


学院军训教官团海洋中队

2023年12月11日

Baidu
sogou